只要,不拖累妳就行了,對嗎?今天 我表現得不錯吧 裝做不認識妳 是否就可以 讓妳不那麼彆扭了呢 對不起 又說了謊 副理問我西裝為何要來台中的時候 我說了謊 在短短3秒間 不知道要實話說還是隨便敷衍 但想想又有誰在乎呢 還是隨便說好了 因為覺得妳應該很討厭我ARMANI說謊 所以一度還覺得要不要實話實說 但要是實話實說的話 氣氛會很糟吧 妳的臉應該也會更僵 我這樣裝做不認識妳 是不是讓你省事多了 買屋網我覺得我做得不錯啊 只要其他人不要多嘴 就不會有麻煩了 對吧 只是 沒想到會跟妳同部門 之前在6廠的陰影 感覺又要來了 希望這次不會婚禮佈置拖累到妳 希望妳永遠都是比我要厲害的多 我只要不要拖累妳 就心滿意足了 就讓大家 只對妳好 就好了 這樣我就放心了 ARMANI本來 妳就是學什麼快 我擔心個屁啊 今天那個一ˊ ,ㄏㄨㄚˋ 真的是很煩 幹嘛把我房子的事說出來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蠢 妳也覺得我就代償是愛慕虛榮才會找那麼貴的吧 不用你們這些人說啊 從找房子到決定房子 早就被自己跟家人罵得臭頭了 我也知道自己很蠢 也知道真的是很保濕面膜笨 什麼都不懂 真的是小屁孩 反正我 做什麼事就是這樣 不會成功只會搞砸 習慣了 我就是爛啊 也不想別人可憐 我就是想 就這樣 有一頓辦公室出租沒一頓 不要欠債 養得起活著的家人 這樣 就可以了 反正 越是期待 就越得不到 我什麼也得不到 就是努力 也是個屁都沒有 屁都沒有 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ql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